有姑娘问我这几天为什么没更……抱歉我只是陷入了一个循环里,就是疯狂刷各位太太的文然后时不时地因为去不了楼诚only忧伤一把再振作起来疯狂刷各位太太的文………………


刷到的好文章越多越容易自我嫌弃Orz


昨天看了开花太太的一篇《丹心如故》,对我而言不算很虐,可结局实在厉害。

虽然我没有看过《亚当斯一家》,但是特别佩服太太的设定和剧情走向。


一颗心剖出身体存入酒里,就不怕相见时不被记起。

这种情感太极致了。


突然想起来这算不算一片冰心在玉壶,哦不,一片丹心在酒壶!


手机没法艾特太太,就默默表个白啦。


哦对,这周末等我更新呀(╯з╰)(╯з╰)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西米露红豆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